Angelo

论成为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的下场

  我只是想让魔法界和平点……

  第……一代黑魔王只疯癫(划去)狂了几年就被邓多多收服了

  主GGAD(中年?老年?),副……我也不懂……(可能会有一丢丢骨科和德哈)

  日常沙雕?

  ————————

  (1)

  24岁的忒修斯看着手中的信,一封来自霍格沃茨变形术教授邓不利多的信。

  信上说纽特在校时放出了两只魔貂(是叫这个名字吗?),有几位格兰芬多的学生受伤,险些死人。校董事会决定开除纽特。

  忒修斯愤怒的拍了下桌子,之后立即抛下魔法部堆积如山的文件,幻影移形去霍格沃茨。

  天大地大,魔法部再大,他弟弟纽特才是最重要的!

  (待会我写了什么?[仿佛嗅到了骨科(划去)弟控的气味])

  ·

  纽特从格林德沃教授(我……回头解释)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室出来时,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向自己方向走来的忒修斯。

  “哦不……”纽特退后到莉塔·莱斯特兰奇身后。

  “他只是你哥哥。”莉塔不解的说:“虽然你曾经跟我说你们的关系很……”她似乎在找一个合适的用词,“……不像一般的兄弟。”

  “不……”纽特惊恐道:“你是不知道每次见面他……都会给我一个拥抱……”

  “这没什么……吧……”莉塔默默的后退一步,把道路让给这对兄弟。

  纽特·害怕拥抱·斯卡曼德不断后退,忒修斯·抱抱怪·斯卡曼德不断逼近。

  梅林啊!两人在心中同时喊道。

  “小斯卡曼德先生。”一个冷峻的声音插了进来,纽特颤抖的转回头,看着身后的格林德沃……教授。

  “我想先问小斯卡曼德先生几句话,斯卡曼德先生。”格林德沃转身,纽特看了一眼莉塔,她给了他一个“祝你好运”的口型。之后纽特跟着格林德沃走进办公室。

  “格林德沃教授叫纽特干什么?”忒修斯问一旁的莉塔。

  莉塔的食指与中指交叉,“邓布利多教授最喜欢的学生有时会被格林德沃教授……嗯,‘开小灶’。”她小心翼翼的说。

  ·

  果然不出莉塔所料。

  纽特小心翼翼的跟着格林德沃走进办公室,小心翼翼的坐下。

  “斯卡曼德先生。”格林德沃慢悠悠的说:“我听说在校董事会的时候,邓布利多教授曾极力为你开脱罪名,那么……”他的后背离开椅子靠背,紧紧盯着纽特,“是什么让邓布利多教授这么喜欢你?”

  “我……我不知道……”纽特颤抖道,但下一秒他就鼓足勇气站了起来,“但是教授,我发誓,那两只魔貂是我不小心放出来的,跟莉塔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想用魔貂做实验,我们没有恶意的,只是一不小心它们就跑出来了……”

  格林德沃挥手打断了他,“我问的不是这个,斯卡曼德先生。”

  纽特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他感觉自己惨了……

  “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格林德沃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纽特这么感觉。

  “我不知道……”此时某只小獾瑟瑟发抖,“但我想忒修斯或许会对我很失望,他原本希望我毕业后可以进入魔法部……”

  格林德沃在心底翻了个白眼。

  (2)

  时隔90多年,当纽特·斯卡曼德这位著名的动物学家向她的孙媳妇卢娜·斯卡曼德夫人回忆起儿时记忆时,对这段记忆仍记忆犹新。

  格皇你看看自己的纽特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创伤。

  (3)

  一下课,哈利拉着罗恩准备冲往大厅。

  然而……

  “波特先生。”身后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罗恩用嘴型告诉他“待会食物给你留”便和赫敏退出了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

  因为上学期“逃学”去对抗伏地魔而被留七年级(虽然所有学生都留级了)的哈利·救世主·波特无奈的转身,对上了第一代黑魔王的异色瞳。

  此时我们的波特小可耐(划去)第N次怂了……

  “格林德沃教授。”哈利硬着头皮喊道:“你……您有事找我吗?”

  格林德沃默不作声的走向他的办公室,哈利跟了上去。

  拜托,哈利几乎敢说全年级,或许整个学校,没有任何一位学生可以比他哈利波特更熟悉格林德沃的办公室。

  因为格林德沃一直在找机会关哈利的禁闭。而这间办公室,因为要被关禁闭,哈利来了已经不止50次了。并且每次的惩罚,哈利想假如不是邓布利多教授出面说话的话,惩罚可能会……无法想象且不敢想象。

  想到这哈利更怂了……

  万一格林德沃再关他禁闭,那哈利可能错过晚餐时间,可能错过魁地奇选拔赛,可能还会错过他和德拉科的约……打住!

  “听说你是邓布利多校长最喜欢的学生?”格林德沃问道,并低头看着某个名单,“听说……”

  但哈利与格兰芬多特有的蠢(划去)狮子般的勇气打断了他,“但我看不出他有哪里喜欢我!”他吼道:“1996年他带我去找那该死的魂器之后就假死,只给我留下一堆烂摊子和一本该死的童话故事书,就让我一个人慢慢找出线索!我看不出他到底有哪里爱我,我看校长是更爱你吧,他向你透露的都比向我透露的多的多!他为什么让我去弄那些,为什么不让一个拉文克劳去弄!这么大的信息量和这么烧脑的问题,他为什么要给……我……”哈利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格林德沃。

  他刚刚向一个教师大吼大叫了这么多,恐怕格林德沃会关他一个学期的禁闭。

  完了……哈利满脑子都是这个词。

  然而格林德沃没有做出更多的反应。

  对于哈利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他没有追究哈利刚刚朝他大吼大叫的事,坏消息是他又问出了一个问题,“听说你自称是‘彻头彻尾的邓不利多的人’?”

  “难道您不也是吗!”哈利脱口而出,之后他捂住了嘴巴。

  哈利觉得自己必须、一定要改正那种太过于勇敢,说话不拐弯的那种……毛病,否则他以后可能会死的很惨,或者说是现在。

  然而,当格林德沃沉思了一下后,“把你刚刚的那篇论文拿出来,波特。”

  “什么!?”哈利一惊。

  “把我刚刚在课上发下去的7英尺长的守护神论文给我,波特先生,不需要我说第2遍了吧?”格林德沃不耐烦道。

  哈利连忙把自己那篇得了P(Poor,差)的论文双手递了上去。

  哈利忠诚的希望格林德沃不要把“P”改成“T”(Troll,巨怪)。

  格林德沃接过羊皮纸,扫了一眼,用魔杖点了一下,哈利可以感觉上面的成绩变了一下,但他没看清,“你可以走了。”

  哈利甚至没来得及看成绩被改成什么,就急急忙忙拿上东西冲了出去,直到礼堂才停下。

  “怎样?”罗恩递给他一杯南瓜汁,看了一眼教师席上不知何时到的坐在邓布利多旁边的格林德沃,“他没为难你吧?”

  哈利往嘴里塞了个鸡腿,“他问了我几个问题。”

  “什么问题?”金妮·韦斯莱凑了过来。

  “都是关于邓布利多校长的。他说他听说我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我直接回说邓布利多应该是更爱他;之后他又说他听说我自称什么‘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的人’,我想都没想就反问他难道他不是吗。之后,”他端起南瓜汁,“他给我的论文改了分数。”

  “改成什么?”赫敏凑了过来。

  “我还没看。”哈利拿出羊皮纸,纸上的“E”(Exceeds Expectations,超出预期)把正在喝南瓜汁的哈利呛到了。

  罗恩友好且同情的拍了拍哈利的后背,却收到了来自斯莱特林长桌的死亡凝视,他急忙收回手。

  “E?”赫敏盯着那个字母,“我听说邓布利多所喜欢的学生,从未有人在格林德沃教授的作业上得到过E以上的成绩,包括E!”

  (4)

  在当天晚上,哈利向德拉科提起了这件事。

  德拉科“哼”了一声,翻身把哈利压在身下……

  一周之后哈利就彻底忘了这件事。

  ————————

  有位朋友今天催更,实在不好意思我就把以前的老文发了上来。


评论(10)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福特里闲鱼沙雕这么多,不会介意多我一个的

© Angel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