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主GGAD]:当GGAD上了热搜

  时间线混乱!


  严重ooc!


  为纪念2019年2月8日13:00多时GGAD成功登上微博热搜!


  热搜梗咱们绝对不能放弃!


  ————————


  1.


  某天下午1:00左右。


  哈利习惯性的拿起麻瓜手机,习惯性的点开微博,习惯性的查看热搜。


  之后他把口中的茶水喷了出来。


  “德拉科·马尔福!过来看啊!”


  “怎么?疤头?什么时候把你给呛着?”德拉科拍了拍哈利的背,问。


  哈利缓过劲来,把手机屏幕转向德拉科,并用颤抖着的手指指着微博热搜榜。


  德拉科瞄了一眼,之后……用手捂住心脏……


  哈利担心的看了他一眼,之后用颤抖的手指点了搜索。


  下一秒他就后悔自己不应该这么做。


  因为屏幕上跳出来的第一行字如下:


  #阿不思 这孩子是不是我的#


  签了离婚协议,邓布利多打算离开。


  “慢着,离得干净点,把孩子打了!”格林德沃冷酷的声音仿佛像个地狱里的恶魔。


  邓布利多的心彻底崩塌,强忍着夺眶而出的泪水,大步离开。


  五年后,格林德沃还是找到了他。


  “阿不思,你敢骗我,这孩子究竟是不是我的?”


  哈利默默的看了一眼点赞数……1.8万。


  德拉科默默的看一眼转发量……2.7万。


  “魔法界的八卦都上麻瓜界的热搜了……”


  “这两人就不怕暴露魔法界吗……”


  “没事,他们两个闹离婚闹分手都不关我们的事。”德拉科轻吻着哈利的唇,“反正我只关心你。”


  今天的德哈仍然在撒狗粮


  2.


  “汤姆?”林黛玉盯着手机屏幕,抬头望向身后的汤姆·里德尔。


  “怎么了,黛?”第二代黑魔王轻轻柔柔的放下魔杖,从黛玉后面抱住她,把下巴轻轻搭在她肩膀上。


  “你的那位教授?”黛玉指着微博热搜榜,望向汤姆,眼神中写满了担心。


  “邓不利多教授吗?”汤姆修长的手指慢慢地划动着屏幕,“我竟不知道教授和那个黑魔王上热搜了。”


  “大概是因为你陪我来到中国太久了吧。”黛玉轻抚着里德尔的脸颊。


  “应该是吧,我记得我好像说过我突然想吃你做的饭。”汤姆把黛王轻轻推入厨房,几个家养小精灵立刻退了出来,“我帮你吧。”


  可怜的邓不利多教授就这么被抛在了脑后


  3.


  “所以你都不愿把看手机和陪动物的时间分一半给我?”忒修斯不满地看着盯着手机目瞪口呆了近半分钟的弟弟纽特,从他手中抽出了手机。


  “等一下!”纽特从哥哥手中夺过自己的手机,“我要跟邓不利多教授确认一下。”


  “确认什么?”忒修斯不耐烦道,他可是好不容易才从魔法部那堆积如山的文件中抽出时间来陪他亲爱的纽特的。


  “你自己看微博热搜!麻瓜的!”纽特甩给他一句话。


  忒修斯撇撇嘴,纽特最近对自己越来越不关心了,不是在乎他那堆神奇动物,就是他的那位导师。


  他满不在乎的打开手机查看微博,心里却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消息夺走了纽特的注意力。


  好吧,这不看不要紧……


  “都上微博热搜榜了……”忒特修斯心有余悸的放下手机。


  “邓布利多教授说他们两个没有离?”纽特终于从手机中脱离了出来,他抬头望向忒修斯,突然惊叫道:“忒修斯你的荼匙!”


  “啊啊啊啊啊!”忒修斯扑上去和嗅嗅争夺着他的茶匙,最后用一个无杖无声的飞来咒成功抓住了嗅嗅。


  忒修斯盯着嗅嗅,示意他交出茶匙。


  嗅嗅转向纽特,含情脉脉的看着他。


  忒修斯挑眉。


  “好啦,听妈妈的话,把茶匙还给爸爸。”纽特从嗅嗅的手中扳过茶匙,还给忒修斯。


  “等等,你是它妈妈?”忒修斯突然反应过来。


  “嗯。”


  “你刚刚在它们面前把我称为什么?”


  “爸爸啊,有问题吗?”


  “没问题……吧”


  但忒修斯总感觉哪里好像有些不对劲


  4.


  梅林从卧室走出来,看到沙发上的亚瑟盯着手机目瞪口呆。


  “看什么啊?”他问道。


  “那个叫什么邓布利多的家伙。”亚瑟把手机扔给梅林。


  梅林扫了一眼,把手机扔给亚瑟,“放心吧,他们绝对不会离的。”


  “为什么?”亚瑟接过手机。


  “直觉。”


  “这个回答未免太潦草了吧。”


  “得了吧,上次他们两个闹分手还是在1899年,之后又在1945年结了。”


  “那个孩子是谁?”


  “你说的是那个奥瑞利乌斯·邓不利多?”


  “那个孩子姓邓布利多?”


  “难不成还姓格林德沃?”


  “我一直以为格林德沃是攻。”


  “格林德沃那人本来就是攻。”


  “那为什么孩子姓邓布利多?”


  “拜托了亚瑟,我真不知道!”


  “你觉得我们两个是不是也可以要一个?”亚瑟突然把梅林按在沙发上。


  “别妄想了,亚瑟。”梅林拿起一个枕头扔在亚瑟头上,“那孩子是收养的!”


  “但我们也可以……”亚瑟住嘴了,因为梅林正在以一种杀人的目光盯着他。


  “额,我是想问,兰斯和高汶最近怎么样了……”


  “挺好的,他们两个。”梅林拿起一本书,“我听莫佳娜说他们两个最近正在约会。”


  “什么!”原本躺着的亚瑟突然坐起来,“兰斯和高汶?高汶不是像一根棍子一般直吗?”


  “那是以前了,亚瑟。还有就是格温和莫佳娜……”


  “她们两个……”


  “听说从这周一开始就开始约会了。”


  “我一直以为莫佳娜属于无性恋……”


  “那是以前了。”


  此时某只亚瑟突然有些怀疑这个世界


  5.


  “罗恩·韦斯莱!”


  “哦,抱歉,亲爱的。”罗恩拍了拍衣服,飞路粉把他给呛着了,“抱歉,搞脏了你的壁炉。”


  “有什么事不能下班再说吗?”赫敏从堆积成山的文件中抬起头。


  “你看热搜了么?”


  “什么?”


  “麻瓜们的热搜。邓布利多教授……”


  “麻瓜?发生了什么事?”


  赫敏打开手机。


  半分钟后,她抬起头。


  “我怎么不知道他们5年前离婚了?”她自言自语道。


  “所以说我跑来找你了。”罗恩耸耸肩。


  赫敏好像突然间明白了什么,“罗恩·韦斯莱!”


  “!???”


  “你是不是想借助这个跟我提离婚?”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大吼道:“对于这个问题,我是永远,永远,永远也不会答应的!还有……”


  “停下,亲爱的。”罗恩给她倒了杯水,“我什么时候跟你说离婚了?”


  “那……”


  “好啦,待会我来接你下班。提热搜只是一个借口。”罗恩给我们亲爱的赫敏部长一个告别吻,转身走进了壁炉。


  魔法部的单身狗表示今天下班的时候又吃了狗粮,而且还是来自他们部长的


  6.


  “看热搜了吗?乔治。”


  “看了,弗雷德。”


  “怎么样?”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我预感我们会有一个大订单。”


  “嗯?”


  “而且订的全部是婚礼用品。”


  “这么说起来,我有些后悔为什么我们没有出生在1925年。”


  “是啊,如果出生在1925年,并且也开了一个这样的商店……”


  “那我们将会在我们20岁,也就是1945年赚一笔大买卖。”


  “并且订购人还是第一代黑魔王。”


  “我听说1945年那场婚礼搞得特别壮观。”


  “是啊,据说格林德沃以整个欧洲,当然除了英国为聘礼,和邓布利多教授举行了一场重大的婚礼。”


  “但如果婚礼上能加一点我们的商品就会更好了。”


  “这就相当于免费打广告了。”


  今天韦斯莱笑话商店的生意仍然很火爆


  7.


  此时那对被众人议论纷纷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和阿不思·珀西瓦尔·伍尔弗里克·布赖恩·邓布利多先生正在希腊的爱琴海边度假。


  若不是纽特给他发的那条询问他俩是否离婚的消息,邓布利多恐怕至今也仍不知道,他和他的老……嗯,不对,恋人,上了麻瓜的热搜。


  而且那个条微博的信息还并不符合现实。


  而当他把他和纽特的聊天消息告诉一旁的格林德沃时,格林德沃把手机炸成了碎片,并扔进了爱琴海中。


  “这条微博是谁发的?”


  “不知道。”手机碎片从海中飞到邓布利多身旁,邓布利多给他们来了个恢复如初咒。


  年轻的格林德沃不满的哼了一声。


  嗯,是的,你没看错,是年轻的格林德沃。


  而且一旁的邓布利多也是保持在19岁时候的年龄。


  因为在度蜜,嗯,不对,旅行之前,格林德沃特别找了梅林制作了减龄药水。


  而且他原以为这场旅行不会被任何人打扰,然而斯卡曼德那小子却……


  “回头我要宰了斯卡曼德那小子。”


  “得了,盖尔。”邓布利多安慰道:“又不是他发的那条微博。”


  格林德沃捡起被他扔在沙滩上的手机,操作了一阵后,又把它丢回了沙滩上。


  “你做了什么?”邓布利多好奇地看着他。


  “把我们俩的结婚证放上去避避谣。”他回头看着邓布利多,脸上露出一丝属于年轻人的狡黠,“我想我们应该干点别的事了。”


  格林德沃搂着邓布利多的腰走入爱琴海的海水之中。


  之后他们在水中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划去)的接吻……


评论(19)
热度(52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老福特里闲鱼沙雕这么多,不会介意多我一个的

© Angelo | Powered by LOFTER